星ひとつ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ugust Band將參與今年國際海洋音樂祭



今年的國際海洋音樂祭(2010/7/9-11)的國際之夜(2010/7/11)確定將邀請到以電影“愛在暹邏(The love of Siam)”為契機出道的泰國學生樂團August Band全員來台演出。August樂團表演時長約四十分鐘,歡迎各位AB粉絲在音樂祭期間一起來到福隆共襄盛舉。

我們家老王剛剛的簡訊充滿著耶耶耶視野XD

要去海水浴場又得緊湊減肥了,真擔心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黃國倫說


黄國倫説
黄國倫説


大年初八

緯來電影台
要播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緯來電影怎麼這麼口波兒棒
親你一口

買噴來咖

呦卡小姐說
你也要顧一下來看日記朋友的心情嘛

続きを読む »

樂聲chok dee



心癢難搔就是這種回事。


有些事,現在不做我一定會後悔=///=



烏拉特額

我的好夥伴
王小姐剛剛簡訊來說

話說我明天要拐我同
事再去看一次愛在暹
羅耶! 這幾天都邊聽
原聲帶邊睡覺~我愛me
w啦!

(我照手機畫面段句打的XD)

他愛MEW我愛她啦>///<
還好身邊有王小姐支持我,烏拉特額

電影咖兼泰國咖
我有沒有這麼LUCKY
烏拉特額


王小姐我要給你拍拍手!!!
感念你 以後我不遲到了!!XD


01.SUNSHINE

目標進度

01.SUNSHINE
02.同行
03.只有你

続きを読む »

媽媽麵

媽媽面

媽媽麵啊,我上次買媽媽麵被蝦醬的薑味嗆到,非常惡夢
然後這種圖片流出 又進了我眼睛
哼哼 媽媽麵
衝皮皮面子我就在給你一次機會,我來不加蝦醬看看你還能變啥把戲!!!

HOME →次ページ

プロフィール

seiko

  • Author:seiko
  • 雨よりも優しく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哞哞鈴〶 8-144-464

メロメロパー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