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ひとつ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請保重 : )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還是別人口中才知道内博貴出來露臉了



而且髮型什麼的照常繼續捲繼續囧

嘖嘖!!


還好我還在忙碌於收拾在履歴表語言能力欄大膽填上韓文略通而簇擁的上進心

沒--空--理--你--- *甩頭

無視你 *指

我浪費了一個多月現在才曉得真相什麼的都是浮雲 = (


為了安慰
我去看了好久不見我的寶貝内博貴

‧‧‧

果然無視是真理

‧‧‧

中分路線我也麻木了
只是變本加還倒了一碗泡麵摧殘 │││
所以悲摧王你到底要走什麼路線我現在真摸不透你了
你需要冷靜
我需要無視

不過聽説秋天有戲份
不知道證實了沒

那好吧,等我從浮雲裡回籠了再來專心毀謗你 = )


心配


睡覺前我在晃BLOG
看到阿咪果姐姐説透過別人眼裡認識的那些KINKI

我就在想阿

透過我的眼裡看到的内博貴
可以跟我的内博貴一樣嗎

像是宇宙無敵可愛那部份傳達的到嗎

如果至少有1/3就好了
不用宇宙無敵,可愛有好好傳遞被接收就好了 ~

吐槽的部分也是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像是這種無可奈何的心意
也可以接收的到嗎

可是我的日記好像發言太自我常被説看不懂
擔心欸


五月五日,擔心之日

還是我剛聽到新曲片段有點搖滾味!!!!!覺得太好聽太有才華太不得了
才會變的一下這麼容易擔心嗎?


真是的~ *溺愛臉

how much?

内博貴説他肚子餓,卡就會煮飯給他吃。

続きを読む »

一番

四月二十七

看吧
我家肉君就是這麼可愛的比你以為的還要宇宙大倍 ! *口哨


每天都要有一件值得吹口哨的好事發生 w

自從yasu那集
太一看著畫面説 "這是内君? "後
内博貴上老倶就變成了我的心願 XD

内君?
那個問號
很不甘心阿 *撇嘴

齁~太一前輩
他叫内博貴
剛被読売記者封為下一個舞台巨星強力候補的内博貴 XDD
也是yasu口中很有明星光環的那個内博貴
請多關照

我想應該不會談到那些會惹眼涙的事情、
不過還是好期待好期待
還有一個月欸
快點快點啦
等不及了
快點快點啦


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
次回放送予定 SCHEDULE

BS2 5月21日(金)18:00~18:50
BShi 5月25日(火)17:00~17:50

MC
国分太一(TOKIO)
PREMIUM.TALK SESSION

内博貴×錦織一清




HOME →次ページ

プロフィール

seiko

  • Author:seiko
  • 雨よりも優しく

カレンダー(月別)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哞哞鈴〶 8-144-464

メロメロパー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